很杂食。不仅能自逆CP,还能自拆CP……

[SKS无差]地球人不懂亲吻(吐花梗)下

        Spock会在18:30准时交接工作,因为舰长‘生病’的原因他也许不会立即去进餐。Jim猜他会第一时间来看自己,于是提前在舱室转角等待着。
        期间偶尔有船员路过,疑惑的看着舰长鬼鬼祟祟的躲在转角,Jim尴尬的和对方打了招呼。
         “……仪器的故障应尽快报给维修部,缺少的部件我们会在下个补给点补充,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维持高温培养皿的运行……Captain?”Spock在要撞到Jim前停了下来,“请稍等,我有些私人问题需要解决。”
         瓦肯人挂了通讯器,头微微歪着吸了一口气,以Jim的经验他要开始教训自己了。
         “Captain我认为你应该呆在医疗室里,三个小时前你……”
        “我并不是自己偷跑出来的,我把针筒精带着呢,”Jim打断了对方的说教,眼神撇向一边,医官正靠在过道另一边的栏杆上,背对着他们。
        Spock疑惑的轻轻皱了皱眉,“我猜想你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和我商谈?”
         “额……是的……我……”Jim开始局促的左右晃动。
         他喉咙里又开始止不住的冒花,他可以肯定这个频率受他暗恋的人的影响。
         他不该这么胆小的,James Kirk是个胆子大到能捅破天的问题少年,他连死都不怕为什么要怕对Spock说出自己内心的期待?
         “Spock!”Jim大声的叫对方的名字,“我……咳!咳咳!”
        shit!起码四五朵粉色的雏菊随着Jim剧烈的咳嗽从他嘴里掉到地上。
        “Jim……”Spock看着地上的东西皱起眉头,“我认为你的病症并不是肠胃不适。”
        Jim翻了个白眼,“显而易见。”
        Spock看了眼医生,那位脾气火爆的地球人依旧靠在栏杆上,好似并不在意他们在说什么,也并不在意他的病人剧烈的咳嗽,“那么……”
        Jim觉得现在并不是一个坐下来好好谈这种诡异地球魔法的时候,他脑子里乱得跟浆糊似的。
        “我想你一定在考虑很多的外星病毒,过敏症,来……理解这些,”Jim指地上那些来自他身体的花,“但,这对于我来说很明了,我知道怎么对付它们,而现在……我想让你知道……你很重要,你对我很重要……我……失去什么都不愿意失去你。”
        Jim望着他,眼睛都不敢眨一下。他期待Spock能说出什么,不管是什么,只要他还愿意和自己说话,那狡猾的地球人James Kirk都能找到他们必须继续作朋友的理由。
         可Spock张着嘴,吸了口气,什么话都没有说出来。
         Jim看着瓦肯人僵硬成了一尊蜡像,挫败的叹了口气,望着天。
         他到底做错了什么招致老天必须让他爱上个瓦肯人?
         Jim往前跨了一步,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着,Spock无法听清,都是一些杂乱无章的发音。
         下一秒,疑惑的瓦肯人就被揪着制服的领口推到墙上。人类的嘴唇急躁而粗鲁的按在他的唇上,Spock能感觉到对方在发抖,透过微凉的一小块皮肤传递来的感情是恐惧和愤怒……还有些别的什么。
        他的人类舰长又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那种吃力的感觉就像是身体里的每一个内脏都争相恐后的挤出他的身体。
        “Jim?Jim!”Spock承认他感到了慌张,他扶住人类的身体让他不至于滑到地上。远处的医生也因为这反常的剧烈咳嗽跑过来。
        “咳咳!咳……咳!”Jim期待着,那朵代表治愈的红玫瑰。如果是它,那么他的性命,他的爱意全部都能得到回应,这估计是他最希望自己活下来的时刻了。
        可是……红色的雏菊落在了他的手心……
         Spock对他没有感觉。

        好吧,这大概是他最不想被治愈的时刻了。Jim颓败的垮下身子转身走向自己的房间,可怜的人类甚至觉得这种病症最好的一点就是可以用死亡来逃避现在的尴尬。
        见鬼的花吐症,它把一切都毁了。
        没有了舰桥背对背的相处,没有了象棋之夜,没有了心爱的船,没有了广袤的宇宙,没有了宇宙中最亮的那颗星……

        “该死的!我以为你救的了Jim那条可怜的小命!”医官愤怒的整张脸都扭曲了,即使他经常如此,但其中的哀伤和绝望是之前少有的。
        Jim的病症比他想象中还要严重。
        “他……”Spock觉得喉咙有点痒,“咳……咳……”
       粉色的花?
       医官绝望的摊开手,“好吧,又一个。不管你爱上了谁,我相信那人接受你的机率要比你接收那臭小子的机率高的多,所以……快去亲你暗恋者那可怜的小嘴去,把Jimbo一个留给我伤脑筋就够了!”
        医官输入了覆盖码,大喊着什么,但Spock已经听不见了。
        这是会因为有了暗恋的人才会传染的病症?也就是……
        Spock快速的走到自己的舱房,然后从浴室穿了过去。
         Jim瘫坐在地板上,背部靠着床沿,整个人已经相当虚弱了。
        “老天呐!你能不能现在马上出去!他因为你的靠近更严重了!”
         “别喊了Bones,我胸板都因为你的声音开始颤动了……咳……”Jim从嘴里拿出一朵血红色的雏菊有气无力的扔在Spock脚边的地板上,“我会恨这种花一辈子。”
        “很高兴你的一辈子剩不了多久了!”MecCoy手忙脚乱的翻阅着各种病例,但没有一例和这倒霉的家伙相似。
        “你刚刚是说这种病症来源于Jim对我的爱慕,而亲吻能够治愈他?”Spock的语速很快。
        “也得你也喜欢他……Spock……”医官的语气很轻,他的三录仪扔在一边,手里的padd也熄灭了屏幕光,他早已束手无策。
        Spock没有再说什么,而是跨了一步过来跪坐在Jim身侧。那双消瘦而骨节分明的手将Jim的手腕轻轻的握住,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并拢似有似无的从人类的手腕抚摸到了指尖。
        Jim暂时停止了耗尽他生命的咳嗽,疑惑的看着Spock的动作。
        那种感觉很奇怪,麻痒,却很温暖。
        “咳咳咳咳!咳咳……咳!!”他突然咳得比之前还要厉害了,甚至止不住的干呕起来。
        “你干了什么!”MecCoy大声的吼道,“你那些瓦肯巫术也救不了他!你为什么不多留点时间给我想想更有科学依据的办法!”
        “咳!”Jim像吃了一整只苍蝇似的露出难受的模样,手指伸进喉咙里夹出一朵红色的玫瑰。
        “呃啊……卡住我了……”
        Spock放松的坐在自己后脚跟上,“医生,我只是在亲吻他,并不是什么巫术。”
        医官目瞪口呆的看着Jim逐渐稳定下来的生命数值,不知道该先接受他倒霉的男孩能活下来的惊喜好,还是他最看不惯的两个家伙搞到一起这么可怕的事实。
        “呵……James Kirk居然因为不懂得如何亲吻差点把自己耗死了~”医官收起了自己的设备离开那臭小子的舱室前嘲笑道。
================END===============
极短小番外
        “Jim……咳……”Spock站在Jim桌子前的地毯上,小心翼翼的接住那些粉色的花不让它们滚下去。
        “再等一会儿Spock,相信我多吐两分钟不会死的,只是喉咙有点痒,肺有点难受而已。”
        Jim摆出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坐在椅子上,他眼前的虚拟屏显示着多个页面,大多关于花卉的种类以及花语。
        “找到了,粉色天竺葵,”Jim捻动着手里粉色的花瓣,“很高兴陪在你身边?”
        Jim露出意外的神情笑着说,“你比我想象中浪漫多了~”
        金发的小恶魔从椅子上站起来慢慢的走到瓦肯人的面前。他无视了对方因为局促或是害羞移开的视线,用手揽住Spock精壮的腰身,将一枚轻柔的吻印在爱人的唇上。

-------------------------短小番外2号
        今天是医官第四次毫无预兆的推他了,或者可以说是攻击他。
        “医生,能否告知你今日为何总是对我进行身体上的突袭?”Spock背着手,截住了MecCoy想要离开的去路。
        “有什么需要介意的,你微丝不动~”
        “我知道人类总会做一些逻辑理解之外的举动,我认为我从未见过有人类像你这么做?以及瓦肯人的力量确实要比人类大的多,我即使全身放松的站立你也无法推动我。”
         “是啊,人类一般不这么做,瓦肯人也一般不在人类推他的时候后退或者移动,”MecCoy促狭的撇了他一眼,“所以……那些Jim一碰你你就向后倒的动作,我可以理解为瓦肯人的耍流氓吗?”
--------------------------真•END
大副耍流氓番外来自于微博@九音_拿我的无针注射器来  的最右神转发→_→

评论(21)
热度(6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