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杂食。不仅能自逆CP,还能自拆CP……

[SKS无差]地球人不懂亲吻(吐花症梗)上

Enterprise的舰长,Jim Kirk。

他虽然看起来有点玩世不恭,吊儿郎当,并且年轻,但实际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

就比如他从不懈怠舰长职务,从不放弃任何一个船员,以及……从不在当值期间因为私人原因离开舰桥。

可他今天打破了最后那句。

他先是咳了一声,就像是清了个喉咙那样,所以并没有船员在意,也没有人看见刚刚从他嘴里掉出来的那朵小白花……

他吐花了……

他当然知道这代表什么!他也知道这是因为谁吐的花。

Jim猛地把那朵花攥进手心,没留下一句话就快步离开了舰桥。

这个举动足够引起在场所有人的注意了,之前还在和科学部通话的Spock立马挂断了通讯,在电梯门关上的前一秒挤了进去。

“Captain,你是否有身体上的不适?”

这要Jim如何回答他?!他一张嘴就能用花把这根瓦肯木头淹没掉!

“Captain?”Spock移动步子走到他面前,看着Jim避开他目光的眼睛,“你有什么隐瞒我的事吗?”

Jim在电梯开门后一把将这个瓦肯木桩推开。

“Captain!Cap……Jim!”

Spock要追上他太容易了,Jim不得不转身对他做了个停下的手势。

瓦肯人疑惑的站在原地,哦,他作为一个没有表情的瓦肯人估计已经将疑惑表达到极致了。

Jim逃到了自己的舱室,一进门就吐出一团花,白色的,小小的,皱巴巴的在地上舒展开柔软的花瓣。

“咳!咳!”Jim打开浴室用水抹了把脸,他看起来还很有精神,似乎并未受到这种魔法病症的影响。

“Jim?”磨砂玻璃的另一面传来Spock的声音,“你方便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或者我为你呼叫医官?你看起来病了。”

“没事,Spock,”Jim努力把喉咙眼里的花咽下去,他们就像是急着出生的孩子,不愿意在他身体里多呆一刻!“我刚刚突然要吐出来了,估计……咳……是这几天饮食不规律把肚子吃坏了。”

玻璃那边沉默了几秒钟,他谨慎细心的大副问道,“我记得你并没有吃很刺激的食物?”

哦,对,他和Spock一天三餐都在一起,Jim朝镜子里的自己翻了个白眼。

“额……我晚上在床上吃夜宵的习惯还没改过来抱歉,我以后不会在那么干了。”

“那么……Jim能否允许我进来,你需要照看。”

“不用了Spock,我刚刚从舰桥跑回来,还没有委派指挥权。你……去吧,替我值个班,我吐完了……咳咳!会去找老骨头让他开心的在我身上扎两针的。”

“好的,你的安排……符合逻辑。”

Jim听到瓦肯人离开的脚步声,然后是舱室关闭‘滴’的电脑音,立马不再压抑的咳了起来。

哦……一团又一团的小白花,简直就像是知道他喜欢的人在身边那样欢乐的往外冒。

他喜欢Spock,当然,他喜欢死那个冷血的瓦肯人了。

Spock其实并不冷血,各种意义上。他在努力用他自己的方式对身边的人表达他的和善。

他确实对同事特别是他很严苛,但他并不责备,他永远都是木着一张脸指出问题,解决问题,提出更好的建议。

一开始Jim以为这是瓦肯人的报复,或者看不惯他的下马威之类的。但相处久了之后他发现Spock就是这样的,说话毫无感情,像一台电脑,他相处起来显得如此刻薄的原因是他不会‘夸奖’以及‘玩笑’。

意外的是和Jim成为朋友后,他非常看重人类们给他的建议。他甚至尝试过向每个路过的船员询问对方的心情如何或者是否吃饭了。

那用瓦肯人的词汇的问出来的句子,他们想起来就觉得相当的好笑。

他对自己也很好,工作上的协助,生活中的陪伴,除了他们必须表现的彬彬有礼之外,他们简直就如同一对情侣那般。

这就是Jim不愿意冒险向他表明心迹的原因,他已经拥有了一半的爱情,为什么要用这一半去赌Spock对他的感情。

他原本以为自己是一个非常具有冒险精神的人,后来证明以前的豁达只是因为那些他愿意拿去冒险的东西不够珍贵。

“嘿!臭小子!大地精说你吃坏了肚子!”Jim突然听到Bones的大叫,“你没死在浴室吧?”该死的医疗覆盖码,他绝对会嘲笑死自己的。

“哇哦哇哦哦!”MecCoy看见洗脸池的花吓了一跳,它们已经从白色变成粉色了,还夹杂着一点血丝。

“你吐血了?”

“我吐花了……”Jim无奈的说道。

“那些可怜的小雏菊都是你吐出来的?这东西怎么能吃呢!”Bones拿出三录仪在他身上扫了一会儿,“你的内脏……在衰竭?”老骨头说话的声音突然轻了下来,“这不可能,你才……三十岁不到……”

“我说我吐花的意思并不代表那些花是我吃下去的,你小时候没听过吐花症吗?”

Bones茫然的摇头。

“没童年的老头子,”Bones意外的没有报复他。

“我吐花,就说明我有了暗恋的人,我会一直吐吐到我得到他的吻,”Jim说着又吐出一朵,颜色在逐渐加深了。

“如果吻不到呢?”

Jim擦了擦嘴,笑着回答,“吻不到,就会死。”

“那别磨蹭了,就算是给大地精打麻药我也给你按在手术台上让你亲个够!”Bones抓着他的衣领往外拖,完全不像开玩笑的样子。

“嘿嘿嘿!别激动!”Jim拦住他,“真爱!真爱之吻你懂吗?!还得是Spock也喜欢我!诶?你……你怎么……知道我……我暗恋的人是他?”Jim意外的结巴起来。

“你喜欢他这件事,估计除了Chekov这种心大的孩子,再就只有他这个瓦肯电脑不知道了。”Bones叹了口气,“看样子我只能给你准备棺材了,Spock那种人怎么会对硅基生物意外的任何人感兴趣?”

“Bones我们在聊很严肃的性命问题……”

“对啊,我们在聊很严肃的问题,如何让Spock在你器官衰竭之前爱上你这个极度不符合逻辑的小子。”

“咳!我用了快三年也没让他爱上我,何况这么几天?”

“是啊,特别是三年里你完全不敢向前走一步。嘿!那个意气风发,自信到自恋的Jim Kirk呢?!你以前追姑娘的手段我可是见识过的。”Bones把他扶到床上躺下,三录仪数据已经开始越过正常区域。

“可……咳咳!可那是Spock……我能走到这一步已经是极限了,你也知道,瓦肯人,Spock!”

“是啊!瓦肯人!你害怕多走一步那个大地精就会收回和你一起吃饭一起下棋腻腻歪歪的陪伴活动,但那是以前了,你可以耗着完全没问题,可现在你再不亲他你就要死了!反正都是一博怕什么呢!死前还能亲亲你最爱的瓦肯小嘴不觉得开心一点了吗?!”

Jim又剧烈的咳嗽了一阵,胸前的被单滚落了不少粉色的花瓣。

“呵……对啊……我都快死了……还怕什么……”

Jim突然笑了起来,这是第一次,他想起自己对Spock的感情时,没有觉得有块儿巨石压着自己。

-----------------------------TBC.

随缘一挂就想码字,这一定是个好习惯。

只要随缘一直随缘,我估计能写一卡车皮~

评论(33)
热度(63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