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杂食。不仅能自逆CP,还能自拆CP……

【SK】Enterprise船员没事儿的来集合一下(内部贴)01

1楼 Jim T. Kirk  v

好了,我已经开了舰外屏蔽了,大家披官马吧,要不然我分不清OTZ

话说你们最近没觉得我的大副有点……怪怪的?

 

2楼 数据员Abby

哪里奇怪?我并没有看出木头和木头之间的区别

 

3楼 医疗官McCoy

他能有什么问题?他那种绿血哥布林一辈子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4楼 领航员Chekhov

没看出来,说实话是不敢看,好怕他训我不专心( •̥́ ˍ •̀ू )

 

5楼 大管轮William

是你把他想的太严苛了吧小熊,我觉得Spock还挺和善的……

 

6楼 C甲板通讯员Malcolm

小熊不要方!Spock先生其实还蛮喜欢你的~

 

7楼 β班次护士Helen

话说Spock先生其实蛮可爱的,医疗室的tribble他抱着摸了好久,我说可以带走的时候,他还故作镇定的放下了~

 

8楼 β班次护士Nancy

喜欢毛绒动物也不合逻辑吗?哈哈哈哈哈哈

 

9楼 Jim T. Kirk  v

好吧,也许,他有时候是有点可爱,但大多时候是让人吃不消的……

 

10楼 医疗官McCoy

其实整个星舰上就你被他训的比较多,当然前提原因是你比较作死。

 

11楼 Jim T. Kirk  v

我这是典型的地球人冒险精神!

 

12楼 F甲板安全员Henry

同为地球人表示不同意。

 

13楼 电工Eddy

排楼上。

 

14楼 数据员Yvonne

铜牌。

 

15楼 舰桥通讯员Barbara

金牌!

 

16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喂!楼上跑偏啦ヽ(・_・;)ノ

 

17楼 舰桥通讯员Barbara

我又不是地球人。

 

18楼 β班次护士Helen

我竟无言以对……

 

19楼 α班次护士Joy

话说舰长为什么会觉得大副怪怪的?病了吗?

 

20楼 医疗官McCoy

大概是最近被训少了皮痒。

 

21楼 Jim T. Kirk  v

你也发现了吗?!我就说怪怪的吧!我从上个月就觉得缺点什么,然后突然发现他对我温和了不少,我还特意做了些他以前绝对会阻止我做的事,他都没有拦着我!

 

22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哇哦……

 

23楼 β班次护士Nancy

我们舰长是个抖M诶,我下次回家的时候到底要不要和我姐分享这个震惊的事实呢……她们舰长超S的!要不要介绍你们认识?(星星眼)

 

24楼 Jim T. Kirk  v

不,我拒绝!我知道你说的是谁,Captain Wood是个好舰长但绝不是个好朋友。

 

25楼 Jim T. Kirk  v

还有,我不是抖M!不是!Nancy你再说我以后每次路过通讯室都会戳你胳肢窝的!

 

26楼 数据员Yvonne

还好是内部贴,要不然被平民看见了肯定觉得星联药丸_(:з」∠)_

 

27楼 F甲板安全员Richard

星联药丸!一片顶过去五片!一口气曲速九,不费劲儿!

 

28楼 F甲板安全员Henry

轮机长看你呢,快跪下给银女士道歉→_→

 

29楼 F甲板安全员Richard

女神我错了!我不该让你一口气上曲速九,轮机长憋杀我!

 

30楼 医疗官McCoy

话说我也觉得那个绿血妖精最近消停了不少。

 

31楼 Jim T. Kirk  v

是吧Bones!你也感觉到了!

 

32楼 医疗官McCoy

不是我感觉到了,是你最近很少在我耳朵边喊,‘Spock就是看我不顺眼!’

 

33楼 数据员Abby

楼上一出好戏啊→_→

 

34楼 Jim T. Kirk  v

他最近老对着我欲言又止,Bones我好方TAT

 

35楼 数据员Abby

瓦肯人的字典里有‘欲言又止’这个词吗?

 

36楼 舰桥通讯员Uhura

有。

 

37楼 舰桥通讯员Barbara

Uhura大人实力破坏气氛_(:зゝ∠)_

 

38楼 Jim T. Kirk  v

我好怕是Spock看我哪里不顺眼,马上就要训我了(哭哭)

 

39楼 F甲板安全员Richard

憋怕,舰长,大副要说你早说了,他一般不顾忌你的(我这也是在作死吧……)

 

40楼 Jim T. Kirk  v

我虽然路过F甲板的机会很少,但是你注意保护好你的胳肢窝Richard。

 

41楼 数据员Yvonne

又来了,星联药丸(扶额)

 

42楼 β班次护士Nancy

所以真的不是什么隐疾吗?比如哔——哔哔——哔——哔哔哔——之类的毛病?

 

43楼 C甲板通讯员Malcolm

楼上自动打码玩的很开森啊

 

44楼 β班次护士Nancy

没办法,谁让瓦肯人的信息在医学上也是打码的(摊手)咱大副还是混血的,也许会有什么先天不足?

 

45楼 医疗官McCoy

不会的,我这里有他的资料,都是健康的,对比的是他家庭医生的资料。

 

46楼 α班次护士Joy

不是生病啊……心有所属?

 

47楼 F甲板安全员Richard

呵呵

 

48楼 C甲板通讯员Malcolm

呵呵

 

49楼 报务员Charlie

呵呵……

 

50楼 轮机工程师Ross

瓦肯人还会谈恋爱?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劈叉了!

 

51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好笑!

 

52楼 β班次护士Nancy

天哪!今日最佳!瓦肯人会谈恋爱!!!!

 

53楼 C甲板通讯员Malcolm

呵呵哈哈哈!舰长我们可以把这个梗投给星际日报的娱乐版吗救命我笑道肚子痛!

 

54楼 β班次护士Nancy

一个瓦肯人约了心爱的姑娘去吃火锅,隔着火锅的浓烟微笑着想要看清对面涮羊肉的爱人,救命啊画面感!

 

55楼 β班次护士Helen

一个瓦肯人在观星甲板上单膝跪下深情的递上戒指,‘亲爱的,以后的日子,无论是吃荤,还是吃素,我都会对你不离不弃……’

 

56楼 舰桥通讯员Barbara

你们够了,快停下,我现在和大副在舰桥值班呢,我一看到他就笑,他看了我好几回了哈哈哈哈哈哈

 

57楼 β班次护士Nancy

一个瓦肯人在游乐园里温柔的抹开黏在爱人嘴边的棉花糖,然后用自己的舌头舔干净了自己的手指,‘还是你比较甜。’

 

58楼 α班次护士Joy

快别说了我要吐了……

 

59楼 电工Eddy

你们这帮人难道不怕被瓦肯掐吗[笑cry]

 

60楼 β班次护士Helen

瓦肯人会去科学板块以外的地方?

 

61楼 β班次护士Nancy

瓦肯人会来八卦板块?!

 

62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哈哈哈哈哈哈又来了一个笑点!

 

63楼 β班次护士Helen

《我对tribble有不合逻辑的喜爱该如何处理,在线等,急》

 

64楼 β班次护士Nancy

《如何向我暗恋的上司告白?在线等,急》

 

65楼 报务员Charlie

《如何使舰桥的船员永远左右人数对称》

 

66楼 Jim T. Kirk  v

他唯一的BOSS是我!

 

67楼 β班次护士Nancy

哦,打个比方而已。

 

68楼 舵手Sulu

永远不可能对称,因为坐在舰桥中心的舰长喜欢向左倾斜身体,他无法精确的保持左右一边一半。

 

69楼 报务员Charlie

Sulu一上线就逼死了强迫症。

 

70楼 舵手Sulu

多谢夸奖

 

71楼 α班次护士Joy

要不然我就直接去问大副吧,不是说瓦肯人只存在说和不说吗?只要他能告诉我们,就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吧。

 

72楼 大管轮William

谁去?

 

73楼 C甲板通讯员Malcolm

Uhura?

 

74楼 舰桥通讯员Uhura

他虽然是我学生时代的老师,但我们平时除了学科内容其他的都不谈的。

 

75楼 报务员Charlie

但我们连学科内容都没谈过啊!

 

76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对啊,你虽然是零点,但我们是-500啊!!!!

 

77楼 C甲板通讯员Malcolm

要不……Chekhov?

 

78楼 领航员Chekhov

啊?为什么是我?

 

79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对!小熊可以!可爱既是正义!

 

80楼 α班次护士Joy

对,对小孩任何人都会放下戒心

 

81楼 大管轮William

任何地球人

 

82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对……瓦肯人应该也有点作用吧……

 

83楼 C甲板通讯员Malcolm

小熊试试嘛,大副又不会吃了你。

 

84楼 领航员Chekhov

Sulu?

 

85楼 舵手Sulu

问问没关系我觉得,Spock的脾气其实很好。

 

86楼 领航员Chekhov

好吧,我晚饭的时候去试试。

 

87楼 β班次护士Helen

说道晚饭不知道今天有咖喱牛肉饭的那个复制机好了没,都坏了两天了。

 

88楼 Jim T. Kirk  v

@金顶山餐厅厅王Qiu

 

89楼 @金顶山餐厅厅王Qiu

好了

 

90楼 β班次护士Nancy

耶!帮我打一份,我整理完这一截就去!

 

91楼 武器研究顾问Carol

哇,直播直播!小熊过去了!

 

92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小熊的可爱果然可以融化一切,我看见大副为了听清他说什么歪了身子!

 

93楼 C甲板通讯员Malcolm

小熊是问了吗?

 

94楼 武器研究顾问Carol

感觉大副并没有什么异样

 

95楼 C甲板通讯员Malcolm

派出小熊果然是正确的

 

96楼 大管轮William

还有鸡肉卷吗?

 

97楼 β班次护士Helen

还有,快下来吃

 

98楼 大轮管William

先帮我刷一个,放你盖子上,我怕我下来就没了。

 

99楼 轮机工程师Ross

感觉一直气氛很好啊,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100楼 全宇宙的沙发都是我的

100楼!

 

101楼 武器研究顾问Carol

内部贴也抢楼层,你有点无聊啊。

 

102楼 全宇宙的沙发都是我的

没办法,每天都要从星舰最上面到最下面好几遍,职业病蔓延到了网络里

 

103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大副吃完先走了!

 

104楼 C甲板通讯员Malcolm

小熊快!

 

105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前排兜售瓜子花生小板凳!哦,还有个鸡肉卷,你再不下来我就卖了。

 

106楼 领航员Chekhov

刚刚我问Spock先森,最近有什么心烦的事情吗?他说没有,‘只是有点疑惑和人类的关系,并且由于现在还没有确定,想要证实之后再公布’,这是原话。

 

107楼 β班次护士Nancy

哦,嘛,毕竟瓦肯混血很少见嘛。

 

108楼 轮机工程师Ross

何止少见,只有他一个好么

 

109楼 β班次护士Helen

新闻不是说又生了一个吗?好像不是和地球混的

 

110楼 β班次护士Nancy

假消息,后来又澄清了,标题党

 

111楼 轮机工程师Ross

肯定还有,只是瓦肯不喜欢发布这些消息而已

 

112楼 α班次护士Joy

大副平时和大家相处的挺好的啊,怎么突然又开始担心这些了。

 

113楼 冷凝监测Grace

感悟到了新的生命的意义?

 

114楼 防腹泻(辐泻)办事处Johnson

爆出自己的惊天生世?其实是罗慕兰遗孤?

 

115楼 β班次护士Nancy

舰长又欺负他了。

 

116楼 Jim T. Kirk  v

这么肯定的语气是要闹哪样?!还要不要胳肢窝了!

 

117楼 Jim T. Kirk  v

我怎么可能欺负的了他!你们也看见了,他一只手就能掐着我的脖子把我提起来!

 

118楼 β班次护士Nancy

但是你吃饭抽他椅子

 

119楼 舰桥通讯员Uhura

趁他洗澡突然开门吓他

 

120楼 大管轮William

给他取了好多外号

 

121楼 轮机工程师Ross

偏要和他比他最不能理解的你画我猜

 

122楼 武器研究顾问Carol

说话的时候故意是凑很近把他往台阶那里逼

 

123楼 Jim T. Kirk  v

我……错了,还不行吗……再说,Spock其实不在意的……

 

124楼 领航员Chekhov

我觉得不是这个原因吧,开始Spock先森有点不理解舰长的这些行为,不过后来就挺习惯的了,我上次还看见Spock先森把舰长按到舰长椅里才让他继续说下去。

 

125楼 β班次护士Nancy

嘛,毕竟是写作大副,读作保姆

 

126楼 医疗官McCoy

该死的,Jim把身边的一群都变成保姆!

 

127楼 领航员Chekhov

总之舰长不用担心大副啦,我建议他去地球人的网站和论坛去了解一下,或者匿名求助也可以。

 

128楼 Jim T. Kirk  v

好吧,和我没多大关系我就安心了。

 

129楼 β班次护士Nancy

瓦肯人真奇怪_(:зゝ∠)_

 

130楼 β班次护士Helen

奇怪+1

------------------------------------TBC.

火锅那个梗来源于大副那个帖子的一个评论 ID:真的取名无能

以及这就是大副会不合逻辑的去发帖求问的原因

说到底还是小舰长自己作的死_(:зゝ∠)_

评论(38)
热度(116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八 | Powered by LOFTER